close

2015年1月7日

 

三天的孝女變瘋女在剛才6:30落幕

 

(第一天1/5) –我永遠看不到江蕙畫面長怎樣

連假第一天上班

完全不能請假。。。

泥的理由是什麼都很瞎

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

早上進公司第一件事

TMD要訂便當

隨便幫他們訂好便當後..

還要等11點半便當來訊速幫他們分類好便當@@

早上還要開會

我主管一早就在打電話叫親友買票

我也在祈禱F5等回爭氣點

但我從9點半開始

我連寬宏網頁長怎樣我都不知道

寶妮姐也是9點多就在機台屎等敗

12點開始…

一片尖叫~~~~

1013638_921191841246884_3945084378214692533_n    

我點到1點半我也點不到

我姐也放棄離開

晚上回到家 我老北在家= =

心一沉阿..一直心中想說爸比不要問我

偏偏新聞又戲劇化的開始播二姐新聞

還順便播…落雨聲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這首歌陪伴在我心3天

 

播完我老北馬上問我今天有沒有記得幫他買票@@

廢話..我平常雖然對我爸很混

但他都開口了我怎可能不會馬上動

後來大家都說現場好順

新聞一報..這下害阿

晚上我開始跟星磊討論明天要現場排

我就瞎掰個理由請假了..

(第二天1/6) –我只能說機台是神主牌

我定了5點的鬧鐘@@

靠..重點是我頭好痛起不來

星磊6點多就出發

我八點多醒來

來不及到現場拿號碼牌了

我直接轉站去OK便利商店試試

OK還真不試他媽的少家

我住三重就唯一一家

我還騎車去

我是第四順位

我們12點開賣就開始跟機台搏鬥

(其實也是跟自己的耐心搏鬥)

第一個在試機台時

我也一邊再傳真購票

但…傳的進去

我看真的才有奇蹟

後來我騎車萊爾富去試運氣

我不得不說

我看到很多光芒

因為那家的機台

一直跑出非常多小白單

所以我後來直接到萊爾富買

因為OK只能盲選對我來說

賭注太大了

隨著時間來到2點

機台開始出現倦怠期..

機台前面店長還放了一包乖乖

希望他今天可以很乖讓我們順利回家

我只能低聲的先求前面已經買很多票的奶奶

讓給我先買機會

我也不多求兩張就好

所以我開始一直按網頁更新

網頁更新

網頁更新

終於讓我點進去看到黃色畫面

黃色頁面就是可以購買

後面進去的只剩下4800有空位

雖然心狠痛可是還是買

我有種想拿兩張票

再看到我爸開心笑的畫面一直在心理

白單大概刷了5張

也就是5*4=20張票

全都刷不過

我沒騙大家

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因為現場太多人

不想把自己搞成這麼可憐

我剛一邊按機台

還一邊唱落雨聲

一邊偷哭

才讓我點進去..

後來我又開始網頁更新…

按到我手都快廢了

叫後面的跟我換手

大約4點多

寬宏的頁面說票已售完

當場我躲在牆角偷哭

現場有一個T妹

他說他是學生

但因為太想買給父母看

存下家教的打工錢

也要買最貴的票給父母看

我當過學生我了解..

學生的錢真的狠少

尤其是自己打工養活自己生活費的

我聽了真的很心酸

因為他明天要期末考

也不能再來買票了

全台不知道位了今天上班族用了多少爛理由來請假 (我也是其中一位)

就只因為爸媽

報紙說”因為大家對父母都有種虧欠心態 所以就是想買到票來補償作用”

寫的針針見血

以下是星磊在現場轉播給我聽:

1)        1/6早上7點 黃牛早餐發了300份

2)        現場有人跟黃牛吵架暴動

3)        新聞不斷來回拍他們= =

4)        現場逼近有3000人 她根本不知道尾巴在哪@@

5)        9點半開始發好碼牌 有一對女生把手上500多號的號碼牌 開價3000元

後面先生馬上掏出3000元拿走..因為他手上背負著8張票..媽勒好沉重

(第三天1/7)---寶妮媽媽今天出動了= =

昨晚我姐又希望我在請假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玩下去了

我也跟我媽說不要去

因為按機台會想飆罵國罵

11點-----我還是穿好外套出門尋找萊爾富

我又走錯路

奔跑過去時

已經11點40了

進店時傻了….

靠….腰…勒..

快要30人

當下死心不想排

假裝選飲料買一杯結帳

走到腳超酸

決定借U-BIKE騎回公司

連U-BIKE都跟我作對!!!!

還不能用

重新登入優遊卡

騎上U-BIKE後

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

可能是覺得結束了

但是…

我媽在3點多打給我

她為了我爸也去機台奮鬥了3個多小時

他問我第1個到現在都還沒買到

他好想回家了

我叫他馬上回家

我心中好想哭~~就說不要去了~~

後來下午跟 3點半跟星磊在公司樓下碰面

看到他手上哪張17XX號

3.JPG     

我們倆真的是見證台灣奇蹟 蘇蘇姐妹花

大約5點半下班

本來想開心的坐捷運

<星磊來電…〉

現場叫號到1300號。。
哇靠。。。
所以我這三天頭一次來到現場
還沒走到門口就看到超多人的。。

4.JPG 2.JPG     
警車還停了10幾台
是擔心民眾爆動嗎
問了隔壁說已經一個多小時沒叫號了
我超聰明的買好麥當勞站著吃

其實是等主辦出來講話等我錄完畫面我就可以對星磊姐交差了

我一邊大口吃一邊安拂隔壁的一起吃薯條

不然能幹嘛

太遠雞蛋也丟不到ψ(´)ψ

我還一邊吃一邊說

我家就派我來現場了

我姐去吃鼎王了(是不是。。。趁機消費她)

我旁邊的熟女開始碎念說

他看透他們一起買票的人

覺得他們都不積極來現場

(這種朋友多的是。。。我本名朋友一堆\(< )>)

最爽及最衰代表群
就是我前方那群
她老闆放了她三天假來買漂
但。。她到現場時叫到1260號上去
她是。。1206
完全大錯過。。。
大崩潰阿!!!!!
但她幸運的是她家人的都買好了
我怕她回公司她老闆會跟她說:you are fired(_)

後來1260號的民眾下來

大罵說只給他們一張紙。。

就說沒票了ヽ(Д´)

現場民眾再度崩潰。。

我怎樣也要拍那張紙回去

1.JPG      

交差星磊也是交差自己。。

解脫不用在排了

還好我還買了大可樂

幾百年沒喝可樂的我

覺得超級爽啊~~~~~

我也不想待著抗議了

直接去下一站找蘿兒

她也是刷不出單的悲哀。。

還好我們兩個聊天聊一聊

彼此互笑對方點

一天就這樣過了

結論:

經過三天我只能說全台孝親票大家都變傻瓜了

 因為你每天都要賭那裡買讓我買到票。

真的是oo xx 從找希望到看無望淡定一切

這幾天萊爾富的店員一定都覺得很精采

我們按不到票

只好開始跟店員哈拉分享人生 (5小時讓你講到翻天)

還有阿伯一直輪不到他想破壞

還把他黃色香菸拿出來拜機台

你們說不是神主牌是什麼@@

然後我發覺萊爾富的東西好吃

OK的也不賴

我決定去買我爸需要的禮物送他了

事以致此我已盡力

我愛我老北

新影像.JPG    

 

2015/1/9蘇寶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